close

今年初我育嬰假結束,重返職場,辦公室有幾名新進同仁

其一叫Andy,因為我覺得他有藝人安迪的外型,絕對不是像劉德華,如果是像劉德華,我保證今年全公司女同事們全勤。

他呢。。。一遇到我就叫我姐,雖然表面我沒有表示什麼,但我心裡不斷吶喊我還沒有30,你是有多年輕膩!?年輕到要叫我姐,於是乎,有一天問他貴庚,吱吱吾吾的,要講不講,像個小女孩一樣,想幫他改名Andrea,我白眼翻到後腦勺,他還是不講,逼得我用我的生日年換他的生日年,這兔崽子。

 

結果他!跟我!同年!同月!比我早生2週

 

Son of a bitch

 

後來,又有一天,辦公室大家在聊天,聊著聊著就繞到年紀的話題,我就說他比我大還叫我姐,他回一句:生過小孩就不一樣了啊!

 

生孩紙,作育英才,培養國家未來棟樑,為何受到這種對待(國劇頭轉),臣妾我還沒30呢!我知道疏於保養,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就是有人天生白目,是吧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年紀 白目 同事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