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主細漢買鞋子對我來說就是個痛苦、又自我羞辱的差事,為蝦咪哩?

因為菲菲的腳ㄚ子非常大,經常買不到合適、舒適、流行款式,而且畢竟人家是個女孩兒,喜歡時尚的高跟鞋、可愛的包鞋、利落的尖頭鞋,等等等等,但很奇怪店家總是沒有40號以上的鞋子,搞到最後,我都只能穿布鞋,QQ

所以我不喜歡浪費力氣去逛鞋店,盡量找到能穿的就走人,不想再看那些無緣的美鞋,說到這裡,想起一件往事。青春期的我長的胖胖醜醜的,沒什麼自信,經常低著頭走路,深怕和他人對到眼,而流行時尚服飾店最多那種潮男潮女,一進去就會被他們散發出來的光芒閃蝦,而我的阿季(大姊)正當青春亮眼的女大生,過年期間他返鄉回來,帶我去買新衣新鞋,一進潮鞋店裡,帥哥店員就笑盈盈的問候我們,我阿季很清楚明白的跟他說是我要挑鞋,可是他那兩隻眼睛對阿季望眼欲穿,鞋拿到我手中,可是卻一直和阿季聊天,A、A、A、A、A、我才是買主,應該來討好我才對,這讓我更加不想去鞋店買鞋了,最後買到的那一雙,只穿3回就讓他生菇,因為太小雙了,即使是有名的運動品牌,仍不敵它對我腳的傷害。

實體店面都很難買到鞋子,網路商店可以嗎?

我本來很不放心,可是有次閒來無事,看網路鞋店在我的臉書頁面打廣告打得很兇,不得不進去看一下,才發現大尺碼的貨很多耶,而且鞋款是很女孩兒的,於是在不同的網路鞋店買了幾次,踩了2次雷,鞋子會磨腳,為了避免有這問題,我開始搜尋穆勒鞋。

然後在Gracegift買了這雙

鞋子  

我覺得這個飽和的粉紅色很美,深深被這個顏色吸引,重點是有40、41號(歡呼~~~~)

鞋面軟軟的,穿起來很舒服

BUT,這雙鞋沒有什麼抓地力,或是勾住腳的設計,無法快走、趕車、趕上班,今早鞋子掉了2、3次,應該要悠悠哉哉、優優雅雅得當貴婦,慢慢走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鞋子 女孩兒 gracegift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