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菲菲的長官有兩位,先介紹職位高的那一位。

我在他麾下6個月,全辦公室都受不鳥他愛改公文的個性,而且龜毛,姑且給他個代號--土豆,純粹我覺得他像土豆。

 

我的工作是需要稽核/稽查別人,前些日子和土豆長官執行稽核,稽核的結果有實實在在的缺失,也有很鳥的缺失,最後土豆長官將稽核結果向受稽核單位說明時,講到那些很鳥的缺失時,就特別說是我提出來,那些實在的缺失就不說是我發現的,真的是卑鄙。

 

單獨和長官出任務都好尷尬,沒話聊。希望沒有下一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官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菲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